Fringe Exchange:節慶連線

本屆藝穗節繼續連線各地節慶單位,邀來澳洲阿德萊德藝穗節藝術市場經理Andy Beecroft、重慶寅子劇場創始人胡音,以及首爾街頭藝術節藝術總監Jongseok Kim。無論你是有意打通國際脈絡的藝術家或藝團負責人、或是對藝術行政或節慶規劃有興趣的人士,為掌握第一手資訊,請踴躍參與。

Fringe Exchange亦將安排幾位近年活躍於對外交流的本地舞者對談,包括詩篇舞集藝術總監何雅詩、四維空間創辦人兼藝術總監洪振宇,以及獨立舞者黃翠絲,分享他們擴大國際網絡的心得,對有意再向外多走一步的藝團或藝術家極具參考價值。

對象:六歲或以上人士
名額:50
以先到先得形式報名,額滿即止
語言:粵語、普通話、英語,設粵語傳譯

 

講者簡介

Andy Beecroft
澳洲阿德萊德藝穗節Honey Pot藝術市場經理,主要負責節目管理、戰略發展和執行。曾於多個主要國際藝術節工作,擁有超過十二年的藝術行業和藝術市場管理經驗,現主力從事阿德萊德藝穗節的活動、計劃和配對工作,協助藝術家達成將來在該藝穗節演出節目的機會。


胡音
重慶寅子劇場創始人、獨立製作及策展人。目前主要從事劇場管理、藝術計劃及藝術節策劃,並致力引入及製作面向亞洲、歐洲、澳洲的文化交流和藝術項目。曾擔任首屆中國高校實驗戲劇雙年展執行策展人、丹麥國際兒童戲劇週策展人、Maybe國際兒童藝術節策展人、重慶新年藝術節音樂單元策展人等。


Jongseok Kim
首爾街頭藝術節藝術總監,擁有豐富節慶策劃經驗及人際網絡。曾擔任安山街頭藝術節藝術總監,現為韓國龍仁大學戲劇學系教授。首爾街頭藝術節起源於2003年,為韓國最大規模的街頭藝術節,有著兼具大眾性與藝術性的高水準街頭演出。

 

27/1 (日) 15:00-18:00
舊法院大樓

免費


立即報名

你可能喜歡

玩.由筆起 ── 藝文寫作101

9-11/1 (三至五) 20:00-22:00

Fringe Talk:日常/藝術:過界?冇界?

12/1 (六) 15:00-17:00

Fringe Chat:花生友之約

26/1 (六) 15: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