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穗節反應佳 人氣節目加場以饗觀衆

02/01/2020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十九屆澳門城市藝穗節現正公開售票,反應理想。為回饋觀眾熱情,將加開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晚上9時《談談情探探聽》及1月15日(星期三)晚上7時30分《大堂巷七號睇樓團》各一場,門票由2020年1月2日(星期四)上午十時起於澳門售票網發售。其餘節目場次尚餘少量門票,市民欲購從速。

今屆藝穗節將於2020年1月10日至19日期間舉行,以“搞作無譜,地膽帶路”爲主題共帶來17齣精彩節目以及13項周邊活動,引領觀眾遊走澳門大街小巷不同角落,展開奇思妙想的創意旅程。多個節目自公開售票以來深受市民支持,門票已告售罄,將加開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晚上9時《談談情探探聽》及1月15日(星期三)晚上7時30分《大堂巷七號睇樓團》各一場,以饗觀衆。

藝穗節其餘節目場次尚餘少量門票,市民欲購從速。今屆藝穗節特別推出 “穗內有萃”單元,單元《在地》由“快閃即興”、“身體旅行”、“步入劇場:舞蹈劇場《火滅》”三個舞蹈演出,以及舞蹈工作坊及分享會組成,藝術家將從街頭走到劇場,用身體來呈現不同的可能性,讓觀眾近距離感受身體舞蹈的力量;另一單元《路環戲偶及物件劇場節》包括“脆弱”、“故事市集”、“夜行:為甚麼?”三個演出,將由澳門、台灣及加拿大藝術家帶來多個不同形式的當代偶物劇場及延伸工作坊,結合東西方視覺劇場的力量,將燈光、聲音藝術、多媒體戲偶與本地原創故事,在路環這個人文與自然結合的社區中共冶一爐,帶來另類而愜意的藝術時光。此外,詩篇舞集《萬華舞影》為集舞蹈、投影及數位元素的跨界作品,身體、時空、記憶、光影,交織出萬花筒般的絢麗影像,營造出微妙的視覺效果及無限的想像空間。而梳打埠實驗工場藝術協會及風盒子社區藝術發展協會聯合製作的《說衣常──身體.札記》以衣物述説情感,讓觀眾睹物思人,再次擁抱收藏已久的回憶。

藝穗節門票現正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憑中銀全幣種信用卡或中銀卡購買節目門票滿200澳門元可享88折優惠;憑全日制學生證、澳門教師證、“澳門樂團之友”、“ CCM摯友”、“澳門中樂團之友” 亦可享88折優惠;憑頤老咭或殘疾評估登記證購買門票可享半價價惠;凡一次購買穗內有萃《路環戲偶及物件劇場節》於同一上午或下午任何兩個節目可獲7折優惠(此優惠只適用於在澳門售票網各門市現場購買門票,網上購票不設此優惠)。更多節目資訊可瀏覽藝穗節網頁www.macaucityfringe.gov.mo或臉書專頁“澳門城市藝穗節 Macao City Fringe Festival”。 24小時訂票熱線2855 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