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穗節節目《史提芬周》加開場次
加場門票12月30日公開發售

28/12/2020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屆澳門城市藝穗節現正公開售票,反應理想,現節目《史提芬周》特別加開2021年1月25及26日晚上7時30分兩場演出。加開場次的門票由12月30日上午10時起於澳門售票網發售,首日售票每人每次每場最多限購四張門票。其餘節目場次尚餘少量門票,市民欲購從速。

今屆藝穗節以“人人藝術家”為主題,將於2021年1月20日至31日期間共帶來18齣精彩節目及17項周邊活動,引領觀眾遊走澳門大街小巷,享受藝術的樂趣。加場節目《史提芬周》由楊彬、楊螢映、老表、豪Dee聯手呈獻,節目將串燒周星馳經典電影,與觀眾笑著領略人生哲理。藝穗節致力為觀眾帶來創意無限、神奇的藝術體驗,“穗內有萃”單元節中節《在地》,以身體語言作主體演出,讓觀眾在城市空間中與當代舞蹈藝術相遇;反轉劇場觀演常規,《老細!藝術有人叫外賣呀~》讓觀眾點選外賣餐點及藝術外賣套餐,演出打包送到觀眾面前;《“Focus to - Release 注意—釋放”創作體驗》嘗試把腦電波與影像聯繫,讓體驗者意識注意與釋放的狀態。

藝穗節與市民一起透過藝術關愛社會,“穗內有萃”單元另一節中節《Todos Fest!》,激發身心障礙人士和長者探尋和打開身體的可能性,以舞步表達自己的生命輪廓;《“我們與海的距離”海廢偶X一人一故事劇場》利用淨灘收集的海廢物製作成偶,即興演繹與海之間的故事;《嫲嫲的寶箱》道出嫲孫倆相伴生命不同階段,讓觀眾感受照顧及被照顧者的幸福。藝術往往就在市民大眾的生活日常中,以舊式茶樓為舞台的《鴛鴦亂打大龍鳳》,帶來集對口相聲、幽默演講和楝篤笑於一身的表演。

藝穗節各場門票現正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並設有多項購票優惠。凡購買藝穗節節目及延伸活動門票〈不包括節目《老細!藝術有人叫外賣呀~》〉,可憑票到澳門售票網各門市換領抽獎券及參與抽獎,最高可贏得中銀信用卡簽賬額1,500澳門元;今年藝穗節設“二人同行窩心之選”,憑頤老咭或殘疾評估登記證購買《嫲嫲的寶箱》、《穗內有萃:Todos Fest!》之“一隅樹說”及“末世未境”享有套票優惠;憑中銀全幣種信用卡或中銀卡購買節目門票滿200澳門元、憑 “CCM摯友”、“澳門樂團之友”、“澳門中樂團之友”、“澳門藝術博物館之友”、全日制學生證及澳門教師證可享88折優惠;憑頤老咭或殘疾評估登記證購買門票可享半價價惠;節目《老細!藝術有人叫外賣呀~》則需觀眾於節目演出期間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澳覓”、“WhatsApp”及電話訂購“藝術外賣”套餐,詳情在藝穗節網頁及文化局社交媒體帳號適時公佈。更多節目資訊可瀏覽藝穗節網頁www.macaucityfringe.gov.mo或臉書專頁“澳門城市藝穗節 Macao City Fringe 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