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穗節《我老豆揸巴士》加場

18/12/2017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十七屆澳門城市藝穗節於十二月公開售票,目前反應理想。為回饋愛好者的熱情,人氣節目《我老豆揸巴士》將在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四日(星期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加開一場,門票由十二月十九日(星期二)上午十時起於澳門售票網各售票點、網上及電話同步發售。其餘節目場次仍餘少量門票,尚未購票的市民萬勿錯過。

第十七屆澳門城市藝穗節於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二日至二十一日期間舉行,帶來二十三項精彩節目,以及十項周邊活動如工作坊、講座及藝評等,引領大眾尋找城市間的寶物,發掘人與人的互動中被忽略的價值。《我老豆揸巴士》自十二月公開售票,深受市民支持,兩場門票售罄,將於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四日(星期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加開一場,平凡的退休巴士佬和他的舊同事將再次為大家領航, 下一站一起穿梭那個可能已被遺忘的澳門。

一連十天的藝穗節驚喜不斷,不容錯過。致力探索劇場可能性,來自台灣的馬維元,以身體發言,配上即時合成的影像,在《錦堂》中帶領觀眾從一個名字窺看最私密的個人生命解剖;英國的Igor and Moreno相信靠一場表演可改變世界,就像是個傻佬,他們以身體律動為載具,擷取兩種民族舞的共同元素跳躍和彈跳,在《傻佬四圍彈》中表達對人性最純粹的嚮往;屢獲香港舞蹈年獎的不加鎖舞踊館與日本活力青年舞團Namstrops聯手,由即興舞作到展現力量與肢體的編創,呈獻主題迴異的舞蹈三連擊:《bolero》、《Hurdle #3》及《下一站彩虹》。

節目門票現正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更多優惠及節目資訊可瀏覽藝穗節網頁www.macaucityfringe.gov.mo。二十四小時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22a 22a
 
22b 22b
 
22c 22c
 
22d 2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