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穗節“日日嘗鮮”
售票反應理想

22/12/2016

文化局主辦、民政總署協辦的第十六屆澳門城市藝穗節於十二月公開售票,目前反應理想。《流動廚房》、《坐坐茶室》、《小鳥迷失了》《巴勒斯坦大飯店》、《愛與死的證言》等多場節目部分場次現已售罄,其餘場次仍餘少量門票,市民欲購從速。

第十六屆澳門城市藝穗節以“腦作藝穗,日日嘗鮮"為口號,將於明年一月十三日至二十二日舉行,一連十日炮製二十三齣別出心裁的節目,共七十場演出,為觀眾帶來一道道散發著濃郁藝術氣息的佳餚。除《流動廚房》、《坐坐茶室》於藝穗節首日登場外,還有葡萄牙斯高蘭杜舞蹈劇團帶來的《夜》,三名男舞者透過充滿張力的肢體語言與情感宣洩,對語言、美學提出質疑,尋求另類出路;國際知名演出《酒後“套”真言》中的演員借醉胡扯,以簡單的對白,配上豐富的肢體語言,荒誕幽默,激發觀眾聯想。

藝穗節首場延伸活動自明年一月五日起開展,現正接受報名。活動包括由尼娜.蒂帕拉及郭瑞萍兩位資深舞者共同帶領的《環境舞蹈劇場研習工作坊》,讓參與者體驗在環境中舞動的真實瞬間,參與者更有機會獲邀參加《愛與死的證言》環境舞蹈劇場演出;《藝穗評地2017》的主題座談:“異鄉戲味──身體、記憶、勞動”邀請幾位不同面向的藝術家及劇團,分享他們出走異地的創作及駐場經驗。

節目門票現正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憑工銀卡包括工銀信用卡、工銀借記卡及工銀預付卡購票滿二百澳門元,可享九折優惠。更多節目資訊可瀏覽藝穗節網頁www.macaucityfringe.gov.mo。二十四小時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http://www.macauticket.com">www.macauticket.com。

 

20161222173337 20161222173337
 
20161222173340 20161222173340
 
03_流動廚房 Cozinha Movel_ 03_流動廚房 Cozinha Movel_
 
04_坐坐茶室 Casa de Cha Zuo Zuo 04_坐坐茶室 Casa de Cha Zuo Z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