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nge Exchange:节庆连线

本届艺穗节继续连线各地节庆单位,邀来澳洲阿德莱德艺穗节艺术市场经理Andy Beecroft、重庆寅子剧场创始人胡音,以及首尔街头艺术节艺术总监Jongseok Kim。无论你是有意打通国际脉络的艺术家或艺团负责人、或是对艺术行政或节庆规划有兴趣的人士,为掌握第一手资讯,请踊跃参与。

Fringe Exchange亦将安排几位近年活跃於对外交流的本地舞者对谈,包括诗篇舞集艺术总监何雅诗、四维空间创办人兼艺术总监洪振宇,以及独立舞者黄翠丝,分享他们扩大国际网络的心得,对有意再向外多走一步的艺团或艺术家极具参考价值。

对象:六岁或以上人士
名额:50
以先到先得形式报名,额满即止
语言:粤语、普通话、英语,设粤语传译

 

讲者简介

Andy Beecroft
澳洲阿德莱德艺穗节Honey Pot艺术市场经理,主要负责节目管理、战略发展和执行。曾於多个主要国际艺术节工作,拥有超过十二年的艺术行业和艺术市场管理经验,现主力从事阿德莱德艺穗节的活动、计划和配对工作,协助艺术家达成将来在该艺穗节演出节目的机会。


胡音
重庆寅子剧场创始人、独立制作及策展人。目前主要从事剧场管理、艺术计划及艺术节策划,并致力引入及制作面向亚洲、欧洲、澳洲的文化交流和艺术项目。曾担任首届中国高校实验戏剧双年展执行策展人、丹麦国际儿童戏剧周策展人、Maybe国际儿童艺术节策展人、重庆新年艺术节音乐单元策展人等。


Jongseok Kim
首尔街头艺术节艺术总监,拥有丰富节庆策划经验及人际网络。曾担任安山街头艺术节艺术总监,现为韩国龙仁大学戏剧学系教授。首尔街头艺术节起源於2003年,为韩国最大规模的街头艺术节,有着兼具大众性与艺术性的高水准街头演出。

 

27/1 (日) 15:00-18:00
旧法院大楼

免费


立即报名

你可能喜欢

玩.由笔起 ── 艺文写作101

9-11/1 (三至五) 20:00-22:00

Fringe Talk:日常/艺术:过界?冇界?

12/1 (六) 15:00-17:00

Fringe Chat:花生友之约

26/1 (六) 15: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