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实验室

Macau Artfusion

#相片展览 #现场展示表演

米罗米罗告诉我,谁的艺术人人可?


《米罗实验室》诚邀你一同探索西班牙超现实派大师胡安 ‧ 米罗的奇妙艺术世界,开发你我的艺术潜质。

节目透过相片展览、现场展示表演及工作坊呈现艺术家米罗 “艺术应亲近普罗大众” 的理念。藉身体彩绘、摆甫士、创意表达、拍照等,将艺术变为参加者自身的一部分,以此窥视艺术家的精神世界,更能以富有创意的方式在自己的手臂和身体上重新诠释艺术家异想天开的绘画。这是一个火光四射、能量迸发的空间,保证让你的创意畅快释放,快来加入米罗实验室吧!

 

创作、策展:Laura Nyögéri
身体彩绘师:Sara Figueira
摄影:Chico SilvaLuís Miguel Manhão Sou
艺术家:Mafalda RamosCatarina TorradoMadalena LopesLuísa VilãoBeatriz LealCarlota VeigaLara AraújoLara CovasLuna GomesRodrigo LeiteInês Capela

13, 14/1 (六、日)
相片展览:11:00-19:00
现场展示表演:14:30-16:30
南湾‧雅文湖畔

免费


BUY

相关节目或活动

两个辘 ‧ 四围碌

21/1(日) 19:00

《米罗实验室》工作坊

身体感官系列:《倒行激思》

19/1(五)17:30 / 集合地点:区华利前地
20/1(六)17:30 / 集合地点:议事亭前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