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遺物拍賣會

KICLUB跛腳俱樂部(台灣)

#拍賣會

歡迎光臨愛情遺物拍賣會!這裡專賣愛情回憶殘留超標的物品,泰國佛牌、情趣用品,甚至是飄渺的氣味,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

《愛情遺物拍賣會》由台北移師澳門,廣徵各式愛情遺物及背後故事。無論是那些年的DIY卡、為你編寫的情歌或是奔波搜集的Hello Kitty,愛雖褪色,回憶不敗;你來訴說,我來拍賣。一場專屬澳門的愛情遺物拍賣會正式上場。

拍賣師伊娜將帶領觀眾隨著現場各種感官線索與情緒,共同經歷每位賣家那段愛與痛的回憶。而每段愛情值多少?由你定價。

 

徵求愛情遺物拍賣品及故事(2018年1月3日截止):
《愛情遺物拍賣會》需要你的參與,分享愛情遺物及故事。無論你想露面或以文字、影像、肢體呈現故事,無論你想搞笑或深情地訴說故事,拍賣師伊娜都能一一為你實現,讓藝術給予故事分享無限的可能。

請把你的愛情故事(300字內)、拍賣品(需附上三張清晰照片)及起標價電郵給伊娜:na20876@gmail.com,標題請寫上“愛情遺物拍賣會—澳門站”。獲挑選物品將在節目中拍賣。如有查詢,請致電6630 1305。

 

拍賣師、導演:李伊娜
宣傳:張典婉
舞臺監督:陳謙
燈光及音響執行:張孟豪
前臺經理:邱心蕙
拍賣品收集、故事整理:張哲堯

 

演出時間約兩小時
粵語及普通話演出
十八歲以下謝絕入場

14/1(日)17:00, 21:00
15, 17/1(一、三)19:30
Mico Café

澳門幣 120(含一杯指定飲品)


BUY

相關節目或活動

可以睡覺

19, 20/1(五、六)21:30

身體感官系列:《碰而不見》

19/1(五)20:15, 21:30
20/1(六)14:15, 15:30

我老豆揸巴士

13, 14/1(六、日)14:30
集合地點:李寶椿街巴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