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穗節廣受歡迎
《巴勒斯坦大飯店》加場回饋大眾

29/12/2016

文化局主辦、民政總署協辦的第十六屆澳門城市藝穗節自開賣以來,獲市民大力支持,多個節目部分場次門票售罄。為回饋愛好者的熱情,人氣節目《巴勒斯坦大飯店》將在明年一月二十二日(星期日)晚上八時加開一場,門票由明年一月二日(星期一)十時起於澳門售票網發售,尚未購票的市民萬勿錯過。

 《巴勒斯坦大飯店》自十二月公開售票,大受歡迎。生於巴勒斯坦難民營的導演阿比將以戲偶為媒介,配上阿拉伯音樂和食物,自編、自導、自演,與參加者分享其崎嶇不平的成長之路。

除《巴勒斯坦大飯店》外,本屆藝穗節亦有不少精彩節目。《身體印記:後殖民青鳥》雲集港澳台三地當代舞者,以肢體語彙,呈現後殖民的面貌;比利時的《麻甩四傑》以身體為樂器,與觀眾一同敲出不一樣的節拍;《太平盛世裡的安全演習2017》編織近年發生在亞洲的大小社會事件,透過角色與觀眾的互動,牽扯出“個人與群體”間的重重關係。

此外,本屆藝穗節於明年一月二十一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舊法院大樓舉辦“節慶圍城”亞洲藝術節慶交流會,邀請亞洲多個大型藝術活動重量級人物出席,包括新加坡M1藝穗節藝術總監Sean Tobin、馬尼拉藝穗節總監Andrei Nikolai Pamintuan、台北藝穗節協同策展人林欣怡、深圳灣藝穗節藝術總監朱德才、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總監吳達坤、城市當代舞蹈節節目總監張月娥及馬來西亞白沙儸表演藝術中心節目策劃總監黃志雄,分享各地藝術節慶及駐場計劃。活動免費入場,現正接受網上報名www.icm.gov.mo/eform/event,額滿即止。

《巴勒斯坦大飯店》加場門票價格為五十澳門元,憑工銀卡包括工銀信用卡、工銀借記卡及工銀預付卡購票滿二百澳門元,可享九折優惠。更多藝穗節節目資訊可瀏覽藝穗節網頁www.macaucityfringe.gov.mo。二十四小時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2016122917100 2016122917100
 
2016122917103 2016122917103
 
2016122917954 2016122917954
 
2016122917957 2016122917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