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瓜葛蔓延時

Macau Artfusion

22/01|星期日|15:00
南灣‧雅文湖畔

免費入場



BUY

電子場刊

#舞蹈 #形體劇場

沒有事物可以遺世獨立,總有隱形的連結在無限延伸……出於共同的原由、目標,在互相影響的當下,將萬物與其過去連結在一起。

用舞蹈連結劇場,呈現在世上的絲絲瓜葛,用身體勾勒曼妙的線條、形態與聯繫,簡單且美。

 

藝術總監、監製:Laura Nyögéri
助理藝術總監、製作:Adriano Gaspar
編舞:Laura Nyögéri
助理編舞:Mafalda Ramos
概念、服裝及道具設計:Laura Nyögéri
製作助理:Joana BorgesJoana ChioElisa Monteiro
演出:Alice LeãoBeatriz LealCatarina TorradoDavid ZuqueteFilipa LimaInês CapelaInês MexiaLara CovasMadalena AfonsoMafalda RamosMaria Carlota VeigaNoah IpRodrigo NevesSara SousaSara LeãoSofia Gomes

 

演出時間約四十五分鐘,不設中場休息

 

相關節目

酒後“套”真言

13,14/01|星期五、六|21:30

非常一搏系列:《我遇見了貓》

17,18/01|星期二、三|20:00

織.景.物:晚潮

21,22/1 |星期六、日|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