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穗評地2017

藝穗盛宴,又怎少得一群“美食家"一起評論一番?澳門城市藝穗節聯同澳門劇場文化學會設立“藝穗評地”,港、澳、台三地藝評人、劇團及藝術家發表觀點,邀你共來品味今年藝術美食!

 

主題座談“異鄉戲味──身體、記憶、勞動”
異國煮家鄉菜,要原汁原味,還是入鄉隨俗?愈來愈多澳門劇團及藝術家,以自身故事為材,於海外創作演出。是次座談邀請數位不同面向的藝術家及劇團,分享他們出走異地的創作、駐場經驗,從澳門、布拉格、巴勒斯坦到印尼,從香港到丹麥、烏鎮,交換菜譜、五味雜陳。

日期:1月15日
時間:16:00 – 18:00
地點:何東圖書館
語言:粵語、英語

講者:胡辛.阿比(約旦)、滾動傀儡另類劇場(林婷婷、趙七/澳門)、小城實驗劇團(黃詠芝、梁嘉慧/澳門)、俞若玫(香港)

 

 

藝評擂台陣
藝評人不是孤獨美食家,青年藝評人以回顧形式,公開對談本屆澳門城市藝穗節,以獨特觀點對打擂臺兼口水花四濺。當然歡迎觀眾、創作人來加一雙筷。 

日期:1月22日
時間:16:00 – 18:00 
地點:何東圖書館 

 

 

評論書寫
各地佳餚,回味再三。“藝穗評地”一如以往,將邀請藝評人於觀看節目後撰寫精采評論。想了解更多?歡迎到以下網址看看藝評人的想法啦!
http://reviews.macautheatre.org.mo

 

承辦單位

合作單位

 

活動相片_2 活動相片_2